77

很快就回来
爱发电∶SevenSeven

【给雾重烟轻太太的评论】

既然您正文想暂时停留一下,我也想从头再好好读一遍,一章一节的写一写。

『番外-发烧』

一开篇收获一个贼委屈的龙龙,明明自己作还要冲他哥撒娇,不知道自己可能磨人磨的他哥更火大了。不过那种病了委屈的依赖感,猫猫太可爱了。嘎嘎其实是会暴躁的,就是总是心疼龙,他气头上下手能看出来是凶的,唉大魔王。开头那些冷硬的语气、不等人的急走和摁头灌药大概是训诫文读者心里想要的感觉吧,本质又凶又宠。

龙对嘎是一种单纯又热烈的真心,这可能是嘎嘎之前人生里缺少的东西,但嘎在龙身上感受到了,也愿意把自己这份感情(甚至可能有些偏执地)都给到龙身上。他俩在感情上是没有主导和引领的,这也是很难得的,训诫关系存在,但感情关系依然平等。我觉得他们的训诫关系还是很成功的,虽然嘎嘎时不时就得感慨一下自己把龙惯坏了自己总是心软啊什么的,但你决定下手了也是够狠的(虽然没肖师兄打你狠...bushi),而且龙龙是会怕嘎的,这份师兄的威严,以及更多的对这个人的心服,也都是真的。但是他们的感情关系是一直在成长的,所以能看到两个人明明都那么在乎对方,却不够有安全感,那么怕失去对方,又怕自己绊住了对方。真的是,这大概也是后面的许多事的伏笔吧,他们会爱到想触碰又缩回手。因而我也觉得嘎嘎这篇后面要推掉工作和龙龙在一起不完全是他自己认为的“给人一个这么大的教训”,他也有一点对他的感情不知所措和不够冷静(哎虽然我觉得师兄不会因为感情问题揍你  但嘎你说你是不是这决定做的这话说的也挺欠打的)

不过龙龙是真不想挨打啊...受罚还能生出对嘎嘎的不满来,也的确被嘎嘎宠的任性了。后面猫猫气他的部分有点揪心的,但一开始顶嘴那个“错哪了?我踩你尾巴了!”我真是很喜欢,哈哈哈嘎大魔王本来忍着气在这想教育你的,结果你直接给人揍你的机会了,“很好他不用再忍了,对于这种道理都讲不进的熊孩子揍就是了”我真是觉得,有点可爱哈哈。龙龙也够宁死不屈,疼死也要嘴硬到底,只不过没想到戳到了他们俩感情的脆弱点上。其实到这来讲,他俩的反应还是很萌的,外人看能感受到他们被对方吃的死死的,只不过两人身在其中没意识到。

讲通了(其实不是讲通,应该是两人通过大的冲突发泄了感情也同时剖白了自我)以后的挨打情节就是喜闻乐见的纯训诫部分啦,挨打嘛,有个怕的,长个记性,肯定是不好过的,但也挺令人羡慕的。嘎师兄可真好呀。

@雾重烟轻 我还是鸽了您几天,最后也没想到我废话这么多还要分章节写...我后面应该会越写越顺...越像...评论...吧...我就悄悄发在主页了写的不好也没人知道嘻嘻

鸽您的这几天我私信跟您解释呜,我再次赞美太太,您和您的文能够给我好好生活的安心的力量。


评论

热度(8)